close

2016年新希望之一,是不要讓這裡長草

結果也已經到了六月!

 

今年,其實是去年底,最大的改變是

一向抱持不婚主義的哇奔郎,要結婚了

但依然是不想拍婚紗、沒有喜餅、也不宴客

總之就是一切從簡,能多簡就多簡

結婚這件事,本來就是兩個人決定牽著手一輩子,這樣簡單

 

但還是想要婚戒(笑)

男友深諳我怪裡怪氣的個性,求婚時沒有戒指,隔天他帶著我去挑自己想要的樣式

一向穿著隨便,走進這些精品店彆彆扭扭的,於是只看了兩家

Cartier不合我胃口,仗著名氣小小一顆動輒數十萬,可以再窮遊歐洲一趟

Tiffany人聲鼎沸,等了一陣子才有人招呼,而鑽石不知怎麼的,那天看的款式都出乎意料的粗糙

加上沒有GIA證書,就不考慮了

 

然後,這事兒就被拋在腦後了XD

雖然偶爾興起也會這裡看看那裏瞧瞧,但總缺那臨門一腳

一直拖拖拖拖到要訂婚的前一個多月,男友提議去他喜歡的Janet婚戒出處傳說中的平價鑽石平台Diamond Bank

才找到了心目中的完美鑽戒

Emerald Cut, D, VS1

方鑽(Emerald, Princess, Cushion...etc)一直是我最中意的車工,它不像圓鑽那樣的火光四射,卻有細緻的澄澈透明感

本來當天還想去別間逛逛,卻在看到這顆裸鑽當下就決定了

戒台選了鉑金,沒有其他多餘裝飾,低調的典雅,簡單四爪就算配T恤牛仔褲也不突兀

 

以下少少幾張照片:)    (請忽略粗手指的毛髮)

IMG_8169.JPG IMG_8173.JPG IMG_8176.JPG

簡單的白盒黑絨布內裡也深得我心

 

 IMG_8180.JPG

IMG_3638.jpg  

(穿破牛仔褲搭Harry Winston或HOF復古奢華系列能看嗎XD) 

 

這次還幸運獲得好心網友贊助的一千元折價券,讓預算更漂亮

謝謝妳<3

 

Diamond Bank 不管裸鑽或戒台選擇都非常的多

如果不迷戀名牌、預算也有限的話,不妨來這裡挑選專屬妳的那顆鑽石:)

記得要先預約!

 

官網:http://www.diamondbank.asia/index.aspx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is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